close

號稱水果大王的麥爾,從小就超級愛吃水果

他有另一個胃專門裝水果的!所以家裡每天都必須有大量的水果在冰箱

而且他什麼水果都吃~也分得出好壞~不夠好吃可是會被他嫌棄的!

沒想到『果真新鮮』的小編感受到麥爾的心了!~讓麥爾體驗看看這些水果有沒有達標!!

IMG_7826.jpg

果真新鮮的水果箱,是以『週』為單位計算,我覺得這個分量一般家庭是夠吃的

有5種水果,每一種不限定是一顆~我想應該是由營養師調配一周所需的水果量

IMG_7827.JPG

看到官網的照片,會拍照果然很重要!哈哈~這個季節的水果是這些!~

我收到時的確是每個都很漂亮喲!!

IMG_7864.JPG

細心的廠商,每個都有貼上標籤, 有保存方式跟說明~~~~

IMG_7871.JPG

接下來就是水果大王的驗收時間啦!!!~

本來馬麻想要學冰果室的方法~沒想到爆甜火龍果真的太多汁了!~

讓我的火龍果汁滿滿滿~而且真的是爆甜啊~~~

IMG_7973.JPG

你看看!!~這火龍果!~有多大顆~不輸大水梨耶!~

而且一般火龍果其實沒有什麼味道~但經過嚴選的火龍果超甜

充滿了花青素~非常營養又健康~

IMG_7976.JPG

打成果汁超好喝~一口接一口~~~

IMG_7977.JPG

哇~!~今天馬麻大放送嗎?很久沒有讓我一次吃到飽惹~~~

哈哈!~水果不便宜嘛~~以麥爾的水果量~哪能天天過年?

IMG_7957.jpg

開心得咧!!!~他超級開心~這只是飯後水果點心而已~~~

IMG_7978.JPG

有個特別的東西~~~烏香芒果~一般我們看到吃到的芒果都是金黃色或是紅色外皮

這個芒果很特別喲!~他是綠色外皮,不會變色~帶有淡淡的龍眼香,口感比較Q彈

IMG_7975.JPG

很快的!~麥爾吃的心情好好~~~

唇紅齒白的~沾滿了火龍果汁~哈哈~

火速的掃盤是一定的~~我想一周水果箱~只夠麥爾吃3天~哈

話說還沒收到水果箱前,我家冰箱一定是隨時有水果庫存

我把自己買的蘋果跟水果箱裡的智利蘋果混在一起給麥爾吃

果然逃不過行家的他,吃了一口就立刻比較出馬麻買的蘋果不好吃~~~

IMG_7974.JPG

還有還有這個新興梨,又大又甜~~~so juicy~~~

看麥爾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了~~~

IMG_8011.JPG

IMG_8014.JPG

『果真新鮮』優先採用台灣小農自種水果,再搭配國外進口水果,嚴選當季新鮮,優質的好水果,每種果物都有完善包裝,貼上標籤標示保存方式保存日期,每周由營養師搭配及專業果農為大家挑選好水果,且每周至少更換一種品項,不會一直吃重複的水果,當然也可以挑選自己不希望收到的水果,省去很多麻煩就能吃到最好的水果!完美!

訂購傳送門:http://www.kuofresh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果箱 水果 水果宅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石麥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