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收到最新流行的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邀約,媽媽我眼睛為之一亮,立刻被吸引!因為太符合我兒的需求了!!!!

需求1:.有機棉呼吸~(透氣)小孩超怕熱

我家孩兒是個超怕熱的小子,不管春夏秋冬都沒在蓋被,因此冬天都穿防踢被,春夏秋就自由發展隨便踢,都是媽媽半夜想到就幫他蓋一下

通常都是蓋被睡著後棉被枕頭都濕了~~一熱翻身他就踢開

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是雙層網眼布~#透氣速乾又不會過薄#觸感舒適

 因為未使用精煉劑與漂白所以會有些許有機棉殼,天然米色最純粹

 

IMG_E8022.JPGIMG_E8017.JPG

拿到的當天立刻清洗,晚上就乾了!

換了新被被,Smile超開心~都知道睡覺要蓋肚肚,尺寸也夠大~即便是大童甚至是媽媽我蓋都夠用!

怎麼睡,都不會過熱,被子不會濕,更減少引發過敏問題!

毯子四周有滾邊~也很好摺疊收納攜帶  四季都適用

有時候我們出門一整天也都會帶著

IMG_E8018.JPG

IMG_E7470.JPG

IMG_7465.JPG

需求2:抗蟎~家有過敏兒

因為家有過敏兒,家裡不但有Dyson吸塵器,還買了大台空氣清淨機+除溼機,但常常睡醒,Smile背部 手腳都發癢,抓得好像受虐兒一般滿滿抓痕

所以這個毯子的抗蟎訴求,又正中媽媽的心頭好!對抗過敏原大作戰,真的是現代媽媽的課題啊!!

IMG_7351.jpgIMG_8025.jpg

需求3:防蚊~蚊子總愛找小鮮肉!!

夏天到了!!每次半夜聽到嗡嗡聲第一個驚醒的一定是媽媽!爸爸總是處於昏迷狀態!

媽媽心裡都會有股火!覺得你可以來叮我(或爸爸)可以不要叮我小孩嗎?但總是事與願違~父母都沒事,小孩滿頭包

我家的空氣清淨機甚至還有驅蚊功能(但效果真的還好!還是媽媽牌電蚊拍最有效)

所以看到加入法國天然草本原料,用最天然的方式防蚊 怎能不眼睛為之一亮?

 甚至我提出防蚊的相關問題,廠商都一一附上#抗螨防蚊具實驗報告

#使用安全性具歐洲以及第三方認證單位報告認證 都是有憑有據的喲!

布料加入有機精油 ,製作完會寄至法國greenfirst公司送測濃度以及功效, (但被被是聞不出來的喲!)

符合greenfirst規範,才可被授權使用greenfirst的logo以及織標.即使洗了30次仍保有70%的防蚊功效
 
除了抗螨防蚊原料是來自法國外, 其他工序從紡紗到織布、車縫、包裝一律都在台灣完成。
6543216549879879.jpg
 
先前看新聞都會看到現在的布料具有UV防曬,甚至可以發電等新科技,所以抗蟎防蚊功能,我相信以現在的科技的確是可以達到

除了以上的這些吸引點,公司的產品理念我也大大欣賞!

『讓寶寶使用純淨的產品外,更希望維持美好的環境,留給下一代。』
 
我收到時,看到這精美包裝,我也大大讚賞!僅使用簡單的紙盒包材,以及低黏度的貼紙封口呈現。
 
環保減塑訴求真的很重要!整體設計讓我覺得老闆有用心!~
IMG_7327.JPG   IMG_7329.jpg
IMG_7332.jpg   IMG_7331.jpg
 
再經過這些日子的使用,我真心覺得它真的是彌月禮盒的一大優選!!!太適合每個小孩了~
 
目前國內銷售通路有---實體店為 里仁、中友百貨 、大賣場等;網路商店有蝦皮、PCHOME 。
國外---美國實體店面則是Heartland Society蝦皮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網路通路。
 
 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網看看喲!
 
arrow
arrow

    Smile石麥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